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证券频道 > 新闻 > 证券周刊

搜狐证券周刊第162期(9.7-9.11)

  
搜狐,证券周刊,

国家收储甲流疫苗 十企争食甲流疫苗6.5亿利润 

  • 定于10月1日前实施的130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国家收储计划陆续下达,业界预测,国家将在年底前收储6500万剂甲流疫苗,可能将产生毛利6.5亿元-11.7亿元的市场蛋糕。
  • 财政部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昨日联合发布公告称,中央政府将于9月28日在香港面向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发行60亿元人民币国债,但具体发行细节尚未披露。这是财政部首次在境外发行以人民币计价的主权债券。
  • 近期,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一举摆脱前期宽幅震荡的格局,实现六连阳,并在9月8日升至年内最高的1009美元,一举冲破1000美元关口。这是时隔七个月来首次破千元大关,也是一年来第三次挑战黄金历史高位。
  • 皇帝的新装,终究会被揭穿,这时再来观察各色人等的反应,颇为有趣。本周三,一则正在接受证监会调查的公告,令五粮液(000858)突放历史天量成交,盘后数据显示,仅基金当日就抛售超过11亿元的筹码。
  • 9月9日进行网上申购的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(601618)获得巨额打新资金追逐。此番中国中冶网上共冻结资金1.04万亿元,创下今年新股申购网上冻结资金的新高;网上网下中签率均为1.18128%,低于中国建筑的2.83%;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1.6万亿元。
  • 0